看著"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理的考試求職看板,裡面慢慢的塞滿了各個大專院校的徵求全職實習生的資訊
不禁讓我回想起去年的此時,自己跟身邊的同學們是怎麼面對這個求職階段的反應
投履歷是件麻煩的事,不只是對於該寫出怎樣的內容讓機構滿意,還有著該投哪些地方的考量
怕投太多地方,須要去做出去與不去的選擇
擔心投太少地方,最後落到不知道哪裡可實習的下場
看著同學早早就找到實習單位,固然令我感到羨慕,自己心裡也充滿著不安的情緒
看著一年後的現在,雖然自己當時經歷過那種不安與擔心的心情
但是對於我自己的選擇,我所付出的努力來看,我還挺滿意現在的實習生活
 
因此,當有學妹問到該怎麼找實習單位的時候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畢竟,每個人對於選擇有著不同的想法與立場
即便現在的生活與選擇方式是我所滿意的,卻也不一定適用於他人身上
這時,不禁又回到我的"雞婆"個性
希望可以幫到對方,卻又要碎碎唸很久
深怕對方因為我所說的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其實一切都是個人的運氣與選擇問題
好或不好都是自己必須要承擔的,只不過要看自己可以接受多少的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