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說"每次我提到要去咪挺的時候都裝鎮定"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叫做裝鎮定,還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咪挺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希望自己能夠平靜的看待在咪挺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
不要有過多的解釋,來讓自己覺得自己做得很不好
 
跟老師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
很怕自己在他面前表現不好,失去了以後可以跟著學習的機會
最近這兩次似乎搞清楚自己的想法還有角色的界限
反倒是可以比較輕鬆地去面對
 
為了不讓自己的論文一直停在第二章
希望可以往前走一些,所以去做了前導訪談
今天終於得到老師的首肯,下次要討論第三章
雖然他也從來沒有要我不這麼做,但不知為何總是覺得要得到一個同意我才可以往下繼續
我在想,可能我自己比老師來得嚴格與不滿意自己所寫的東西吧!
因此,今天得到他的認可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
即便..覺得只花了一個小時,有種沒有被滿足到的FU
會期待多跟他聊一些我自己的狀況,但說真的還不知道要聊什麼
 
總之...可以被說"不錯",我想我也就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