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了過去的日子,11月 is not my day
似乎悲慘的事情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
心情就這樣落在谷底怎麼是都無法上揚
跟股價指數一般的直直落
 
那天在身體工作團體的小組討論時
病友們在談一些平常會做的活動,像是爬山阿、做手工藝阿、跟朋友聊天等
但是他們也說了當憂鬱一發作的時候,甚麼興趣也都沒有了
接著說了一句,你們沒生病的人應該不太能夠了解
在當下,我心裡默默的說"我也很希望可以回家躺床,但是我不能阿..."
我必須要把事情完成,這是一種責任、一個目標吧!
或許對她們來說連一些些的動力都沒有,這樣的動力剛好是打垮他們的壓力
 
從我開始覺得自己很糟到現在差不多兩個星期左右
心裡有一股力量想要催促自己快快振作,也有另一種聲音說學著慢慢來吧!
或許上天也在可憐我,沒讓我接甚麼案
讓我有些機會去消化前四個月的我做了些甚麼學了些甚麼
 
那天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他說:剛剛在討論的時候好像一直都文不對題,然後無法集中注意力
我說:或許就是因為你有太多的想法所以一時會找不到頭緒
他說:哇~你好正向思考喔!
我說:正向思考對我來說不是件困難的事
他說:那甚麼是困難的呢?
我說:接受這些正向思考.....
 
因為學了諮商、學了後現代、學了很多很多理論
所以知道要正向思考,這是一種職業病了
但...我發現有時候是不得不正向,卻也讓自己吞不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