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Morning Meeting 坐在位置上看著主治醫生、總醫生的背影、住院醫師的側臉
突然發現"原來這就是過程啊!"
上一期的住院醫師第一次跟我們說"我們小時候..."
一開始還聽不懂,後來懂了原來小時候的意思
我想,現在也是我的小時候吧!
要學的東西還很多,要做錯的地方也還很多
被稱"小朋友"也是正常的
 
看到醫師之路開始發現我也在走心理師這條路
而且前方的路是看得到的,即使很長很遠沒有盡頭
這也讓我聯想到過去的幾份工作,我看不到那條路,從沒感受到過路有多長多遠,
只是覺得進到一個階段卻不知道下一階段在哪,或者我有下一個階段嗎?
或許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離開的理由
 
記得高中的素描畫,我喜歡的是在森林當中長長的鐵軌由近到遠
雖然~~那是請我朋友代筆畫出來的,但我印象十分深刻
或許從那刻起我就期望自己是在這樣的一條路上,可以一直走一直走
這將會是很長很遠的過程,期望在過程中能夠安然度過也能找到自己的中繼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