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十次的咪挺,其中有五次以上是密集集中在五、六月
算算我從三月多開始,滔哥說:"OK~你可以準備提論文了"
五月初還只有前兩章,且一直搞不太定
第三章在短短的三個星期跟第二章一起長出來
其中還經歷幾次的咪挺是只有跟老師對話二十分鐘不到就被"K.O,回去再寫"
這一整個歷程下來,其實有一段時間怎樣都不想寫,覺得很想吐
想想,我的老師在研究這一面不是那麼的溫暖關懷
自從他說:"OK,可以提之後",討論論文都是超有效率
但是除了論文之外,在課堂上的時間遇到他,幽默感是他不曾或缺的一部分
到最後的一次咪挺,老師翻了翻大概,說了某些部份要改之後,將紙本交給我
他說:"大致上差不多了,可以準備拿出去[丟人現眼]了"
我問:"老師,你的意思是可以提了嗎?"
他說:"對,可以提了,重點是後面那句[丟人現眼]"
我老師一向走黑色幽默風,[做人要有Guts]也是他告訴我的
幸好,我並不討厭這樣的風格,反而還挺習慣的
今天拿印好的論文計畫給他
他說:準備好了嗎?
我說:"丟人現眼"嗎?應該沒問題吧!
 
我想~這就是我們師生相處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