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到最後只剩八個同學出席,這一次的聚會還是感到很開心
沒能出現的人真是妳們的一大損失
CIMG0598
人少其實說話也比較聽得到,大家也離得比較近些
可憐的是滔哥一直要說話,沒有辦法好好趁熱把飯吃完
不過,個人覺得不知道是人多勢眾還是生病把腦子燒壞了
居然敢在提論文計畫前跟老師沒大沒小
幸好,他一向在學生面前都表現很有幽默感,而我也沒有太受到兇狠的眼光
(悄悄話:難怪會後他只花了半小時就結束咪挺,還說,好啦~妳可以把論文計畫拿出去"丟人現眼"啦!)
(哈哈!他應該不會看到我的網誌吧!一直在破壞他的形象)
 
很少有機會可以跟一個老師聊天聊這麼久,不只聽到他自己的狀況還有一些對於學習深切的看法
也難怪之後大家還想要去他家玩,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想~~他最近心情應該不錯吧!  又在醜化他,哈)
 
有這樣一個指導教授真得很不錯,另外一方面我相信他應該也被我搞的很慘吧!
因為有一個這麼愛要求的研究生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