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AXN的數字搜查線
最後一段是主角的老爸爸回學校去念大學
大兒子說~~你是想要拿學位嘛?
爸爸只回了一句"不,我只是想要開心的玩"
感觸很深,我想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學生甚至是我們自己所欠缺的部分吧!
我甚至有在想寫論文的時候是不是躲到我美國的姑姑家去會比較有好成績
不是那麼擁擠的環境底下,時間與心情都是緩慢的
 
晚上經過電影院時才發現自己為了念書似乎也犧牲掉了我的興趣
不過,我還是很快樂因為繞了一圈我又回到這裡
只不過也很擔心,我可以以此為業嗎?可以持續不斷嗎?
算了,就像爺爺說的吧!
研究生是很苦的,但一定要苦中作樂
我想...快樂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