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社科法最後一堂課
老師提出了要先排出下學期論文評鑑大家報告的順序
在這種無法選擇的情況下唯有抽籤一途了
也剛好昨天在上課前是班上的慶生會
本人沒事提出了讓壽星先抽的建議
當這話一說出口,心中就出現了一種莫名的害怕
完蛋了,好像會抽到籤王
漸漸的等壽星抽完只剩下一半的人數
第一個慘叫聲出現~~原以為是簽王結果是第四位
心中的害怕漸漸加深
又一聲慘叫
哈哈~~王智誼同學抽到了籤王
YA~~
此時~~只覺得是我想太多了啦!!
等凱哥拿著簽桶到我面前只剩下幾張不到
毫不猶豫的選擇的一張
一開~~~
阿~~~~~~
忘記籤王還有一張
而我就抽到了那第二位
 
寫到這裡就想到
有一次在某個團體時也是抽籤發言
當我被抽中時馬上有種下一個就是某某某
所以輪我抽籤的時候馬上說應該就是你唷!!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猜中了耶~~
全部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回到正題
 
當老師說把名字寫上去免得不認帳的時候
我遲遲無法下手阿!!
後來因為學姐說了一句話
她說~~當第一個的比較好老師比較不會罵人
連老師自己都這麼說了
我想~下學期應該不會有想像中難過吧~~
 
如果~~這樣的第六感可以用在買樂透那該多好阿!!
不過我是一個選了24個不同號碼連一碼也沒中的人
我還是認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