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隱隱約約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騎車時就有一些車明明在馬路上但硬是不想動
或者有人會從你旁邊衝出來
亦或者莫名奇妙的往你身邊靠
這兩個星期以來一直有緊急煞車的事件發生
不知道自己被嚇了幾次
也慶幸雖然是泡水車
在我殷勤的保養下還是有不錯的性能
 
難得空閒的星期六為了我那酸痛不已的肩膀去看看醫生
看完後~~將要從走道經巷子旁騎到馬路上
還在看有無來車時
就一台不長眼的機車從我側邊撞上
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連停在路旁也有車要撞
是我最近身邊裝了強力磁鐵嗎?
不過因為不是在行進中幸好沒啥大礙
 
希望這小小一撞就解除了詛咒
要不然我可能又要提心吊膽好一陣子囉!!
我雖然這麼的吸引機車的靠近
我哥跟我媽居然在短短的一星期中先後機車被偷
是怎樣~~
難不成是上天在暗示~~買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