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假日不再是安排滿滿的課程
總是有幾天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
要做的就是我的論文..論文..論文
開始很有意識的發現自己在做夢,夢到最近接的案主、過去接的案主、還有想接的案主
心想,自己是不是也太走火入魔了些
就在這快要結束實習的兩個月,或許有些離情依依吧!
 
今天早上,似乎有三個我在打架
一個是我清楚的意識,一個是狂做夢的自己,另一個是我的身體
一個在叫著該起床了,一個還在亂做夢中,另一個翻來翻去就是不願爬起身來
總覺得還有什麼地方沒有被滿足到
好像還不能從床上張開眼睛、翻過身、然後清醒過來
有個聲音在說"沒關係啦!難得放假,要不然明天開始又不能這樣賴床了"
另一個聲音在說"還有很多事沒做,這禮拜要去咪挺了耶!"
身體則是和床黏在一起,做無言的抗議
 
想想,我確實是一個對自己挺不錯的主人
總是不想要太逼迫自己
或許也很清楚逼了自己之後結果也不會好到哪去吧!
這應該是我另一個替自己"合理化"的防衛機轉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