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接近下班的時候
發現了另一個實習生突然消失不見,口中還在碎碎念"某某某怎麼默默的消失了"
住院醫生坐在一旁跟我說"默默是你的口頭禪吧?"
我說"真的嗎?"
她說"對啊,我常常聽到你說默默,還有很特別"
我說"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口頭禪,不過我知道XX的口頭禪得是很有趣"
她說"你是不是經常被人家說你很特別?"
我說"嗯,還好吧!好像沒有很經常"
她說"像XX她就常被說很有趣啊,連病人都會這樣說他,所以她的口頭禪就會是很有趣"
我說"真的耶~~好像會這樣!"
最後...
她說"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是默默的很特別..."
當下..有震驚到..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形容詞耶~~默默的很特別....
下次要來觀察別人是不是也是這樣~~~哈哈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