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參加了台灣心理治療與心理衛生聯合會
第一天覺得收穫不少,又敗了不少書籍
學到危機應變的要點還有團體成員的動力
第二天,早上參加的是運用精神動力帶領的憂鬱症團體
除了理論的講解之外,還有影片的播放加解釋
一整個覺得很熟悉,似乎是我每個星期五都可以看見的團體
只不過,這個開放性團體一直都在形成期與風暴期來來回回
中午休息時,在論文壁報上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正在跟同學說,這人的名字好像我以前的同學喔!
希望可以在人來人往中看到他
沒想到進到下午工作坊的場地時,第一個吸引我的人就是他
是上天聽到我的期待嗎?怎麼會這麼剛好
中場休息還不太好意思去相認,怕得到一個冷冷的回應
沒想到...對方記得我的名字耶
因為我搞不清楚我們是哪時候的同學,詢問之下發現我們是國小同學
從小一開始到現在已經是25年前了~~哇~好嚇人阿
同學說:我變得更有女人味,以前的我是很帥氣的
說到我大學的科系跟現在在念研究所,過程中的程式設計師工作
她回了我一句話,他覺得我就是一個會做多方嘗試的人
這讓我覺得很開心,原來我從小就是這樣子的阿!
之後進行的心理劇督導讓我覺得我其實有很多優點
而我只是很自然的否認或者不相信罷了
 
這兩天給了我許多的驚喜與感動
一個曾想要放棄的感受,現在知道自己可以再繼續下去了
 
keep Walking、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