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01坐在咖啡廳裡正準備努力寫我的論文
眼前坐了一對年輕的小情侶,大約15.6歲的年紀
女生喝完了飲料趴在男生的腿上睡覺
小男生辛苦地高高舉起雜誌在看,深怕吵醒腿上的愛人
小女生醒來之後,兩人開始相互依偎了起來
撫摸、親吻、擁抱、悄悄話,所有在戀愛中的人所有的動作沒一個不出現
甚至於女生整個人跟男生貼在一起,恨不得把自己融到對方的體內
 
同樣的10:01分我和小情侶又一同出現在咖啡廳
小情侶換了個位置而我也換了個位置,他們從我的眼前變到我的旁邊
不一樣的是今天是跟著我媽媽一起出現
媽媽盯著他們看,似乎有那麼點不解這兩個人為何在這裡如此的親密
小男生都已經把小女生抱在腿上互擁入睡
 
想想他們應該很辛苦吧!
為了約會要早起,來到咖啡廳裡在相擁而睡
很難想像這兩人不在一起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
這樣的親密動作開始讓我感到悲哀,難過的不是因為我是單身
而是這些年輕人非常需要親密的關係,卻沒有適當的場所可以讓他們發洩
更不可能會有家裡人可以接受這樣的親密
對我而言,親密是一件很隱私的事,要這麼大剌剌的表現出來實在是很困難
更何況是在一起人來人往的咖啡廳交通要道上
卻也讓我思考到,如果這一對小情侶結婚之後還能夠保有這樣的親密嗎?
還能夠無時無刻黏在一起,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