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的督導常常會跟我說

"妳變了,妳不像上學期那般的焦慮,那般的腦袋忙碌"

我也覺得我變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變了什麼或我現在變成怎樣

 

我曾經以為我是有彈性的,突然間發現自己其實是很有界線的

我只是會從這個圈跳到另一個圈但是這些圈圈一點都不大

就像血型連環畫中,我是那一個跟我說

"這裡有線不要跨越",我就會乖乖得在線後面動作

 

念研究所的這兩年,我漸漸找回高中前的我

開始想要去突破過去被包覆已久的繭

我在累積我的正向經驗

期待過去哀傷的歷史都變為未來新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