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大筆錢再投資自己
朋友說我不一樣了,我之前應該不會花那麼多錢參加工作坊
或許是因為對家族治療感到興趣
或許是因為我的指導老師引起了我的興趣
不論如何今天去聽李維榕老師家族治療訓練工作坊真的很值得
我只能見林不見樹無法清楚感受到李老師每一步每一步的方向與思路
但是還是莫名的覺得感動
大師的氣度果真不同
不論是在指導提案人報告的步驟或者是在提案人最後的心得分享時給與的鼓勵
嚴格之下不失溫柔
在與案家見面時的互動,也讓人覺得很輕鬆自在卻又深入人心
老師跟久了果真說出來的話都相似
終於了解滔哥的"你同意嗎?"是從哪兒來
 
雖然今天下午的場次因為要實習接案所以只聽了一半
在離開之前一直覺得很捨不得,很希望可以留下來、很後悔為什麼沒有跟案主請假
但是,接案的一個小時讓我覺得來是對的
案主是很相信我的,是認為這樣的談話是重要的
這應該是身為一個諮商師最感動也是最快樂的部分吧!
說我做了些什麼嗎?其實並沒有
我還曾經在想是不是應該要結案
然而一次次的對話都給我不同的驚喜也讓我更接近自己
曾經我很在意自己做得好與不好,如今感受到自己的漸漸放鬆
喜歡自己這樣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