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的一個月內光是我認識的人就有三對要結婚
突然間想到~是四對(幸好不是每一對都要包紅包)
不算多不算少,這四對的主角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結婚應該是幸福的吧!
昨天老弟在路上遇到我倆過去都認識的朋友
聽說生意做很大每年可賺百來萬
聽到賺這麼多錢也覺得好幸福喔!
看到他們的幸福回過頭來看看我自己
依舊是形單影隻
依舊窮到可以被鬼抓走
那我幸福嗎?
尤其是最近在寫論文的前三章
"熟齡女性站在婚姻與工作的交叉路口之抉擇歷程"
寫著寫著沒有一個選擇是完美的似乎阻力總是來得比趨力多
怎麼去選擇屬於自己最美的故事
若不先愛上自己我想或許也找不到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