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將近五年
不算研究所考試的面試之外,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找工作的面試感受了
因為一直都是以非相關科系的經驗在找工作,其實一開始碰壁的經驗實在不少
但或許也知道自己是非相關科系的人,因此不會太強求
就一間一間慢慢來吧!
只不過,當實習是必備條件,時間是有所限制之時
壓力就隨之而出
最近的面試真得讓自己的同學消磨了不少的志氣
開始自我懷疑、自信心低落
相較之下,深感自己的異常鎮定
或許是因為過去的工作經驗,自己也做過選擇面試人員的工作
對於如何應徵人是有某種程度的認同
只不過,我不相信相關科系一定比較好也不相信從國立大學出來的一定比私立好
然而,這是機率問題,平均來說比較"好用"的機率較高
或許,在兼職實習的時候已經痛過,這次心理的準備比較完備一些
我相信我兼職單位的主任說得話,路遙知馬力
我也相信一直都是以非相關經驗在做事的我的能力
因此,若沒錄取我的單位那就是妳們沒眼光、沒福氣啦~~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