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藝術治療的第一堂課

開宗明義,老師開始介紹什麼是藝術什麼是治療

看到老師所拍的相片

那些國外的風景照勾起了我當時在舊金山時也是跟著這些街頭藝術在跑

那種寬闊的心情隨即出現

南台灣作醮的照片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

什麼七仙女、八家將、遊街的神像這些都是童年時期的最愛

藝術對我來說是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曾以為我是屬於跟藝術無緣的人

然而現在卻發現其實我一直都在追逐著它

作不到不代表我離它是很遙遠的

我一直都很抗拒創作這件事

現在才知道抗拒的背後其實有一種渴望

只不過不知道樣怎麼接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