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上山的時候總覺得油門催不太動
怎麼樣都騎不快,還在想是車子怎麼了還是我太重了
上完課、下了山、快要到家的距離
就在小巨蛋那裏突然覺得我右手中的油門突然間失去控制
就像風箏斷了線一般再也使不上力
幸好夠警覺馬上將車子靠邊停
將近十年的車油門就斷了兩次這樣算正常嗎?
難道我的車車知道今天剛領到上學年工作坊的退費覺得想要分一杯羹
 
不過,這樣的訊息讓我想到這幾天發生的事
我把自己繃得很緊、一直想要往上衝、一直希望別人可以做得到的事自己也可以
突然間發現自己不行的時候霎那間有點撐不住
我的心就像斷了線一般,一直往下掉、向下沉
找了老師聊一聊,第一次這麼直接的尋求幫助
 
就像我的小噗噗換了油門線一般
似乎有點不適應,變得太輕快了點
還在調整手勁與油門間的關係
我也在調整我的期望與現實之間的關連
希望有天我可以找到兩者間安心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