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督導時,曉楓老師請我吃美國中國餐廳用餐完後都會給的幸運餅乾
很快的選了一個,一剝開眼前秀出來的句子真得很符合當時的心聲
"Accept something that you cannot change,and you will feel better"
我覺得自己有種莫名的責任感,希望在自己所在的職位去盡力做事
尤其是在自己屬於的團體之中,很希望可以增加一點凝聚力
希望可以做一些拋磚引玉的事
然而,當負向的意見或者是質疑與不在乎,其實會讓我自己覺得我為什麼要做這些
明明做到五十就夠了為什麼要做到一百
明明聽到那麼多的期望為什麼當在做的時候接收到的是冷眼旁觀
聽到抱怨時都會很好奇那人有做了甚麼樣的努力
 
或許是我的問題吧!
我很怕自己想要做點甚麼的想法是被駁回或是被認為沒意義
尤其是當這樣的事情是需要其他人的協助
傻的是我想看到團結一致的畫面卻忘了有些人從來不曾希望是存在於團體之內
 
當期望變成是一種奢望 奢望也就成為了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