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覺得我是個偷懶不得的小孩
這樣的想法從大學開始直到現在沒有停過
像是~原本不點名的課,同學翹的很高興
難得~換我想偷懶一下~必點
這陣子~這樣的事件更是連續不斷
星期一的督導~原本應該是要把錄音筆裡的檔案先轉錄下來的
可是我偷懶了~果真~記憶體滿了讓我沒辦法繼續錄音
這樣就算了~因為督導要請假想說早點弄出來給他簽這下就不成了
幸好~~幸好督導那天有錄影~想說跟他拿到影片來看總能寫出個所以然了吧
沒想到~~沒想到喔~最重要的那一段居然沒燒好啦~
這下~"知死了"~看我怎麼記憶回溯吧!
 
星期四那天滿滿的課,可是為了處理之前信用卡盜刷事件所以我請了假
原本是可以趕回去上倫理課的,但是因為這陣子狀況不好,所以就決定不回去了
怎知~~在這一天的課程中又發生了相當奇妙的事件
 
唉~~真的是
看樣子我真的是不能偷懶,否則會出現更多加倍的事來考驗我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