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命運好好玩)雖說已經不知道是多久前的片子了
但是~我還是錯過它~
難得HBO這個月強檔~要是再不看不知道何時才會再看到了
亞當山德勒不愧是搞笑天王,然而他演的片子即使是喜劇也可發人省思
至少這一部片在這個時期看,讓我深深被觸動了
 
這一個學期開學到現在,唯一的感覺就是累,就是希望事情可以快點結束
與片中主角一樣,希望可以略過許多的雜事讓自己可以馬上到達最終的目標
然而,在這加速進行的過程中,失去的是甚麼、獲得的又是甚麼
讓人有成就感的事不是在最終的結果,而是經歷了重重的難關所得到的甜美果實
 
兼職實習課,大家都上的苦哈哈的
因為得不到肯定、得不到認同,所以還在拼命的往目標前進
但是另一方面如果日子不是這麼難過,或許我就會很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做的不錯了
這個不錯卻也無法讓我有再進一步挑戰的念頭
 
另外讓我想到的是
現在急忙忙的日子讓我忘了去享受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光
如同片中主角一般,忘了看看自己孩子的成長與父母的關愛
直到失去的那一刻,即使可以回轉但是卻無法享受當下的感覺
雖然自己很快的達到自己的目標,卻也忘了身邊親人的感受
 
看完後只剩下一個念頭
在這個階段我可以替自己做些甚麼?可以替我身邊的人做些甚麼?
要怎樣才不會讓我留下懊悔的眼淚,不會感嘆逝去的日子呢?
明明是喜劇,為什麼我會這麼哀傷呢?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