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小孩
從我自己還是小孩的時候就開始了
記得國小五六年級去日本玩,跟全車小孩混最熟的就是我
一些幼稚園的小朋友跟我可是麻吉麻吉~
記得從小~身邊的人就跟我說~長大後自己生一個啦!
這樣的念頭一直深耕在我的腦海裡,卻也一直無法完成
 
星期五是我到亞東實習的日子
每次不是會提前一天晚上住同學家要不然就是結束後到他家晃晃
前天又是一樣的日子,結束後到盈盈家走走
陪他的兒子玩,跟她一起去產檢
吃完飯開車到捷運站正準備要回家時,盈盈教了他兒子幾句話
"阿姨不要走~阿姨陪我玩~阿姨跟我一起洗澡"
雖然這招之前也使過
不過這次他兒子講完這一串話之後,就握著我的大拇指來回的搓~
接著當盈盈換到駕駛座,轉頭問我"阿姨怎樣下定決心了沒"
他兒子馬上二話不說,只說了一句"開車"
看到媽媽沒動作,又再重複說了"開車~開車啦!"
而我~就這樣心軟的被帶回他家去
重點是這小鬼在還沒離開危險範圍時可是把手放在我的腿上~一言不發的看著前方
直到接近停車場,才放心的說起話來
回家要洗澡~通常都是跟爸爸媽媽一起洗的他
可是堅持著要我陪他一起洗哩~~
哇勒~他媽的話也記得太清楚了點吧!
 
隔天,原本打算吃完飯就走人的
再回家的路上也是意志堅定的說"我要回家"
沒想到~這小子就這樣睡在我身上
總不能要一個都快臨盆的媽抱著快三歲的小孩爬四樓吧!
因此~~我又回到他家~這小鬼也清醒了起來
 
就這樣~~我被小鬼綁架了一天
書是有看啦~~但是效率極低~因為邊看還邊跟他玩
 
雖然很多人說~看不出我是這麼愛跟小朋友玩的人
然而~~我就是抵檔不了幼齒的純情攻勢ㄚ~哈哈
DSC04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