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的從克里夫蘭回來
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差不多該要回台灣
一些老爸交代的東西要買一買
第二個原因就是要去溫哥華啦!!
不過熟知我的人一定會說
一定是因為想去溫哥華才依依不捨的從克里夫蘭回來吧!!
 
西雅圖到溫哥華差不多三個多小時
以時間來看大約是台北到高雄
但是以距離來說~~
還真不知道是要從台北繞到哪去了
超遠的~~雖然路邊的風景都還不錯
姑丈也非常的盡地主之責
很認真的到處介紹美加這段路上的特色
讓我深深覺得真的應該要再這裏在呆久一點
不過~~我姑丈已經覺得常常看到我了
要是我繼續呆下去~
可能他會擔心吃倒他們家吧!!
 
這趟到加拿大有兩個目的
第一個是帶姑丈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因為他一直覺得我一定是當初太想念台灣的食物
才會覺得那家牛肉麵好吃
 
第二就是去吃我那吃了三次的韓國料理店
發音為"甘蔗湯"的馬鈴薯豬骨湯
現在邊寫還想起當初吃的美味勒!!
 
之前我從加拿大到美國時都是坐著灰狗巴士
到海關時拖著行李檢查通關
之後又再坐上車就到灰狗的車站了
這次姑丈特地帶我們到有漂亮的小公園的關卡
下車走走時又看到有人在辦花園婚禮
看著看著~~我要是有機會也要來辦這種的
我們在牌樓 在美加邊境上的石柱拍了幾張照
深深覺得美國跟加拿大人的生活態度從這個關卡就可以看的出來
同樣是用花做出來的國旗
美國的就看起來粉隨便的擺幾盆花
沒什麼修剪
但是加拿大的楓葉國旗就精緻多了
那時還有人在修剪勒!!
 
到加拿大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帶著姑丈到我當初遊學時暫時小住的民宿旁的王哥牛肉麵
本來還真擔心他又被我吃倒了
在台灣~~我吃過幾次之後關掉的店還真不少
虧我還這麼喜歡那些店
幸好幸好~~加拿大好吃的牛肉麵店不多
他還是生存的非常好呢!!
姑丈吃過之後也說跟台灣的口味挺像的
只是不夠辣
小菜也是類似台灣口味
在西雅圖應該是找不到像這麼相似口味的牛肉麵囉!!
 
吃飽喝足就去溫哥華有名的公園逛逛
這張照片是從公園往市區看過去的
還有水上加油站喔!!
所謂的公園應該就像陽明山國家公園一般大吧!!
裡面還藏有一個不錯的水族館呢!!
繞這公園除了走路 騎腳踏車 開車等一般的方法外
也可以坐他們的馬車繞公園一圈還加上導覽喔!!
雖然我看了幾次但是沒一次有去坐的
但是若是時間夠多在這公園散步真的是很愜意呢!!
 
之後去飯店CHECK IN
是凱悅ㄛ~~
大廳超氣派感覺粉豪華
姑丈是在網路上標的價錢
所以美金不到一百算是粉便宜了
姑丈說以後我要是有要去哪住旅館都可以先去標標看
 
接著到太平洋會議中心
(忘了英文名字~好像是這樣翻吧!!)
剛好有兩艘遊艇準備要出航
看到第一台時就已經覺得粉豪華了
沒想到第二台才叫做金碧輝煌呀!
不止超大~~
連整個裝潢的格調都不同
讓我覺得~下次要來跟我爸媽坐船出遊好了
真的好享受喔!!
 
因為爺爺走不了多遠
姑丈要我這個在溫哥華也呆了快三個月的人帶著表弟到處逛
第一~蒸氣鐘是不能錯過的
第二~紀念品當然要買囉!!
第三~GASTON可是溫哥華算是發跡的地方也是必去
走完這一圈就快要到吃晚飯時間了
爲了不讓我的韓國料理夢破碎
憑著我的記憶力開始去尋找我夢寐以求粉久的韓國店
說到這個就不由的佩服起我自己了
兩年前的地方
我沒有地址喔~~只憑著大概的記憶通常都會找得到
上次跟朋友去舊金山也是一樣
兩個人開著車
這樣晃呀晃的
還是讓我找到柏克萊大學還有漁人碼頭
我同學可是對我佩服不已呢!!
因為離我上次到舊金山已經是六年前的事
那時我都是作公車或是地下鐵呢!!
 
就這樣下坡走了快三十到四十分鐘才找到店
本來想要打電話給姑丈好讓他跟爺爺直接開車過來
但是~~居然連一個公共電話都找不到
我們又這樣走上坡走了三十分鐘才到飯店
累都累死我了~~
這是上天為了要讓我多運動才能多吃ㄧ點嗎?
不過~~就是因為今天這樣的走
害得我回台灣之後膝蓋都在痛
難道~~難道我真的太胖了嘛?
 
這家店每次都會客滿 加上車又不好停
幸好運氣不錯等到姑丈停完車時剛好輪到我們
要不然我還真不好意思為了自己貪吃而讓他們久等了
走進這家店那鍋湯幾乎是每桌必點
而且老闆還是純正韓國人喔!!
道地的口味可真的不在話下
四個人~~又加上爺爺不吃辣
所點了兩大鍋~一辣一不辣
韓國菜~~真的是要吃辣的!!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小菜是可以一直加點的
他們的泡菜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一家
寫到這~~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實在是東西太多了
要不是因為隔天還要去維多利亞島
我一定把它打包帶回家吃
可惜呀~~可惜!!
不過吃東西真的要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
吃的才愉快才多呢!!
四個人吃到撐的要命
所以就到那裡最熱鬧的街上晃晃
突然間我又忘了街名
不過這條街真的是我到美加好幾次中
唯一一條到九點多還人聲鼎沸的街
溫哥華裡有一區都是東方人比較多
但是也沒有這麼熱鬧
可能是一整區太打了
大家都分散在各地吃宵夜吧!!
在吃了這麼撐的情況下
看到滿滿都是人的義大利冰淇淋店
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吃
一吃就是四種口味
只能說~讚呀!!
雖然其中有些奇怪的口味
像是維他命ACE
吃飽喝足了
就回旅館休息期待著明天搭船去維多利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