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堂弟的婚禮出現了一個替我爸媽擔心孩子不成家立業的人
他是阿姨的好友跟媽媽也很熟的我們稱為胖舅的人
聊天沒多久就開始替我媽媽擔心我們一家子小孩該娶不娶該嫁不嫁
馬上隨即就替我媽想到兩個人選
昨天晚上宴席結束回到家都快十點多打電話給我媽說要我們去他家坐坐
此時人選一號被派來載我們到他家去,弟弟跟我因為急著想看韓劇的最後一集
所以到了他家,他們聊他們的我們看我們的
喝喝茶 吃吃水果 一個小時候結束行程
不過我媽還挺喜歡這一號人物的
接著今天早上完成我們員林小吃巡禮和去另一個舅舅家晃了晃之後
媽媽又帶著我跟弟弟去到胖舅家~因為他一早就打電話來詢問今日行程
去到他家~人選二號出現還有他的爸媽
白天的我一直被我媽嫌棄太胖 衣服穿不好看 心情已經不好了
看到這個情景~我更是懶得與人應對
所以只在某些時刻會說說話啦~~
 
結束行程後~媽媽開始在說她的喜好還跟弟弟在討論呢!
而我~就這樣見了兩個人卻一點也不快樂
晚點~胖舅又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的行程
掛掉電話~媽媽跟我說:人選一號的爸爸覺得宜蘭太遠所以不要
另外是這兩個人的爸媽都覺得我念研究所學歷太高
我覺得我被嫌棄~問媽媽有沒有替我說話
媽媽還替他們解釋一下是擔心高攀不起~怕媳婦會不好管教不是嫌棄啦!
 
阿~~不爽的是~這又不是我自願的勃然大怒
然後我被選擇~那是怎樣阿!
從頭到尾我的想法是放在哪裡阿?
我並沒有抗拒這樣的模式但是我不喜歡這種FU
 難道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就只剩下這樣的方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