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不到一年之中我家阿姨就讓他家兩個大男生迎娶新娘入門
實在因為阿姨太照顧我了~這兩次我都沒有缺席 
上一次還把書帶到員林去~一邊念周媽的指定作業一邊享受婚禮的氣氛
第二次再去~先娶的堂弟在三個月後就要當爸了
他也因為在結婚歡樂的氣氛之下跟著老婆懷孕增胖~一下子七公斤的肉在他的身上出現
他們倆都是跟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結婚~
婚前婚後對它們而言有甚麼不同?對他們的爸媽又有甚麼不同呢?
同樣的兩個人結束了彼此的戀愛關係進入了婚姻關係
舊的關係結束了~新的關係開始建立
希望他們還有他們兩家人都可以過得很好
 
這次同樣高興的狂喝酒的姨丈同樣來提醒我~我的時間到了
他說:男人的事業是工作,女人的事業是青春。要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
我回說:我把我自己的事業經營得很好阿~我沒有浪費我的青春
然後~~他接不下去~他隔壁坐的是結婚生小孩的乾女兒~
她用一種我無法解釋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當作她羨慕我現在單身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