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是一個不太能有期待與被期待的人
當大家說我在某個方面做的很好、我在某科念得很好
或者是我自認在某部分付出了不少的努力
但是最後的結果,總是會令我失望
就像這次張老師的受訓對我又是再一次的證明
在十次的小團體裡不時聽到大家說我做的不錯
而我自己對於自己所做的呈現懷疑的時候
大家都會告訴我不用擔心我一定可以的
這時我反而一整個擔心,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最後,我的擔心還是成真
我真的沒過~
那代表的是什麼呢?
我不會情感反映,不會同理嗎?
唉~~我可以說什麼呢?
如果考試制度是要用來考核人的
又為什麼可以不在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