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兩台重型機車,從我的左方騎過來待轉
心想~~好可憐的重型機車喔!
要待轉真的不容易阿!
後來,綠燈一亮~~馬上加足馬力的往前狂奔
心想~~不愧是重型機車衝的真快
沒多久,又在幾個路口後的紅綠燈前遇到他們倆
心想~~衝嘛~還不是要等紅綠燈~我們還是會在同一個起點重新開始
當綠燈又再度亮起~他們又開始加足馬力
可惜的是,前方阻礙過多無法展現他們的實力
此時~~我就這樣輕輕鬆鬆的超過他們
心裡最後一個念頭是雖然我的車是沒有比你好~
但是只要找對時機我還是可以勝過你的
 
這讓我對照到現在找兼職實習
雖然我的能力不足
雖然我的履歷的表面效度不夠好
雖然我的經驗不夠多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只要找對時機
我會超過你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