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認識新朋友不外乎會聊作什麼的?興趣是什麼?
回想起我的興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打球
那已經是想當年的事囉!
喜歡打球不喜歡透過電視看球賽
總覺得要親臨現場才有趣
 
看電影
現在電影只能在HBO偶而看看
雖然我家隔壁全球影城總是有不錯的片子,但是一個人看電影總覺得無聊了點
光是一片頂尖對決已經被念了快半年我還是沒有去看
 
吃美食
但是我怕胖~在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身邊已經有一堆人再提供減肥秘方了
在台北吃飯不是個兩三百還吃不到個好東西
況且~~我對美食的閾值已經越來越高
難過~~吃完飯只覺得肚子飽卻不覺得心理也滿足了
 
旅行
窮到不行,只能說聲"對不起了~我的最愛"
 
老師說了有關實習的事
重點就是不要為了那麼一點小錢而拖慢了自己畢業的年限
但是很現實的
這個社會已經是沒錢萬萬不能了
它是一點小錢沒錯卻是無法缺少的小錢
這已經是錢在做人的日子了
 
無奈阿~一個隨便逛逛就可以買房子還用用現金價的人
要如何瞭解汲汲營取的廣大窮學生的心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