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生活很難離的開捷運了
要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大家第一句話都會問捷運會到嗎?
要不然就是,離哪一個捷運站比較近阿!!
 
我現在住的地方可說得上是交通便利,不論是公車、火車,還是自己開車都很方便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沒捷運可坐,必須要轉乘
可是好消息來囉!!
我們這裡捷運開始動工了 雖然是要到101年去了
但是捷運站就在我家隔壁,高興得不得了呢!!
就這樣,我把這樣的好消息告訴一位在我家附近上班的朋友
跟她說:「再過六年我就有捷運可搭了,哈哈」
她冷冷的回我一句:「小姐,你不打算嫁了喔!!六年後你還住這裡嗎?」
晴天霹靂
我居然一整個忘記~~原來我應該是會嫁掉的耶!!
轉眼間~~好心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