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後,不餓的一群人為了要抒解在報告地獄中的苦悶,又再度齊聚在阿德的店聊天
其中為了尹貞是要吃我的三明治還是篠婷的,我跟篠婷就這樣猜起了拳
想當然而~筱婷輸給了我
原因一~我跟篠婷猜了幾次拳後稍稍瞭解了她的習慣
原因二~我要是輸了怎麼會寫出來勒~~哈哈
不過重點是在
我又解釋了一次剪刀石頭布理論
雖然不知道是否屬實但是挺有趣的
通常習慣出剪刀的人是心思細密,白話點的說法就是心機重啦!!
(阿~~也剛好對應筱婷的星座~硬是要說天蠍座的心機重
習慣出石頭的人通常都處於緊繃狀態
一般會出布的人就是處於比較放鬆的狀態
後來篠婷在跟虹君猜一次拳
因為篠婷一直處於不要在出剪刀的狀態下,就不自覺得出了石頭
虹君說你的緊繃輸給了我的放鬆
又再度印證我的說法~~篠婷~~你實在是太有趣了
雖然後來秀文跟沛熙想要再嘗試看看,但是已經將這樣的東西記住了其實就不算是臨場反應了
 
 
其實會想要把這段小故事寫出來的原因是…
我回家又再問了我哥一次這個理論
也跟他講了這個故事
他聽完後回我一句話
你們所上的人都這麼可愛喔!!
居然這麼仔細的研究這件事
 
ㄟ害~~我們這些人都有職業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