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決定牽我的車車去修理,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也為了其他會坐在我車上的人著想,雖然修車貴但是也要給它"開"下去
 
當看到師傅俐落的將我的車頭部份解體,換上新的前煞車器
(原本我喊它叫油壓管卻一直被師傅指正,明明就是她們家另一個人這樣跟我說的呀)
此時感到雖然是黑手但是卻也是一身的好功夫
是怎樣都無法被取代的技術
看他那樣敲敲打打的把我的車解體,心中不由得佩服了起來
 
這也讓我想到在工作領域上要當一個通才還是專才呢?
通才容易被取代,但是老闆喜歡請這種人,請一個抵兩個
專才不要取代,但是要找到一個識貨的老闆不簡單
我哥曾經說我是個好用的人,卻不是人才
很多東西我上手的快,但是怎樣也不專精
 
很希望自己在未來的這幾年可以真正學到一技之長
是可以驕傲的告訴別人這是我的專長
也希望有一天我的家人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
"她是我女兒/妹妹/姐姐....."
 
 
 
不過~~修車真的很貴~~工資加材料要四千塊耶~~
貴聳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