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真正感覺到凡事上軌道應該是這兩星期吧!!
在功課上,總覺得很希望可以把進度超前,但是總是被進度追著跑
每天每天都有報告要整理,再加上自己的工作坊,張老師培訓,打工,其實一點都感受不出來什麼是六日呀!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每到星期二下午就開始頭痛,因為我家那瞌睡蟲再跟我抗議,說它好久沒有被餵飽囉!!
星期二回到家總是有種精力耗竭的感覺,真的是除了累,還不知道有什麼形容詞呢!!
有時候都會不禁懷疑沒事唸啥麼研究所呀!
除了嗜睡的我怎麼都睡不飽之外,連跟家人的互動都減少或是有問題了
睡不好就會沒耐性的我其實是很容易的得罪別人的,連最親密的家人也因此遭殃
雖然心中是踏實的,因為每天都有學到新東西,跟新同學有所聯繫
但是還是會又那麼一些些的遺憾,這樣的我原本所擁有的家人,開始出現裂縫
時間忙到連交男朋友的時間都沒有,我所冀望的生活何時才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