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時空的情書(The Lake House)是翻拍韓國片"觸不到的戀人"
由基努李維和珊卓布拉克這兩個當初因為捍衛戰警而竄紅的螢幕情侶主演
故事敘述2004年的基努與2006年的珊卓布拉克先後搬進同一間湖邊的屋子,藉由著屋子前一個不起眼的信箱穿越時空互相傳情
之後又想盡辦法跨越時空的界線在同一個時空見面的愛情故事。
 
這部戲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之後就很有興趣的片子
可能因為湖邊的房子很吸引我~~也可能是因為又再度看到他們倆個合作的片子
不過更有可能是因為我渴望那樣的愛情吧!!
愛情需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戲中珊卓斷斷續續有一個男友,但是卻也深深知道彼此之間的不契合
遇到一個覺得契合的人卻是相差了兩年之遠
畢竟未來的事誰能知道,即使在2004年他們有相遇,基努怎麼也沒辦法說出彼此的相遇與相互的愛意
尤其是有一段基努的父親過世,珊卓特地寫封信還有附上他爸爸前努力編輯的作品集
讓基努在失去父親的那刻還能深深感受到她在身邊陪伴他,真的讓人覺得好感動喔!!
 
現實是殘酷的,都會期望找到一個生活不虞匱乏的另外一半
而我卻又多了那麼一點貪心,希望找到一個可以互相陪伴的人
一個不管未來日子有多苦都可以願意和他一起走下去的人
一個不管我說了多冷的笑話總是可以知道我再說什麼的人
 
不過呀~~我那結了婚總是說自己身在地獄的同學每每不忘提醒我條件太高會嫁不掉
而我那也年過三十單身的同事也說自己的愛情觀被踐踏了
怎樣是好呢? 沒有人會知道吧!
現在我還是想辦法讓自己過的踏實也許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