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聽到學校有辦新生訓練的時候,每一個唸過碩士的同學都問我,怎麼研究所了還迎新
其實我也很納悶,但是看到通知單上寫必需要全程參與的,我還是得要乖乖的上山去
簽完名之後發現,怎麼明明要研究生全程參與,但是座位不到全部碩博士班的一半勒?
怪怪的勒~~聽到一半就決定落跑去做自己的事
下午是所上半的導師座談,讓我們有機會直接接觸老師,了解不同老師的專業部分
其實當初看網頁介紹時是沒有啥太大感覺,對於自己應該要選誰一直都搖擺不定
原本想要選周老師,算是所上元老及狠角色
但是後來跟每個老師見面還有聊過天之後,選擇完全不同
最後我的課業指導教授是王老師,主要是遊戲治療,偏向於兒童方面
想到自己從小到大就對小孩有一套,超愛跟小朋友玩的(只限十歲以下)
因此,這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雖然第一次見到碩一的同學們,其實心裡是充滿著擔心的,畢竟是一個未知的環境嘛!!
不過學長姐真的很貼心,設計一些活動讓我們彼此更加了解,至少開始將一些人的臉孔跟名字連接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