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踏上台灣的那一刻,迎面而來那熱熱濕濕的空氣就知道我回到家了
在機場等我爸媽的時候,開始覺得過去那兩個月的日子好像夢一般唷!!
每次我從國外回來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不太踏實
這一陣子看到我的人,大家都說我太好命了,日子過太好啦!!
可以過這樣的日子也是要感謝我的同學和我的姑姑,沒有他們我哪裡有機會在國外混這麼久
有的吃有的喝有的玩,吃飽飽睡好好呢!!
最近開始想為什麼我這麼愛旅行?
旅行過後擁有的是一種回憶,或許回憶會褪色,但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我不愛買東西,因為當它舊了壞了,我總是捨不得去丟掉它,因為有感情在了
家裡空間不大,根本沒辦法讓我把所有東西都收下來
每次要丟個東西都是種煎熬呀!!
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寧願把同樣買東西的錢通通省下來,一次去玩個夠
這樣的記憶會永遠深藏在我的心中,沒人可以搶走,也不會因為他人而改變
我呀是個小氣鬼就連這樣的東西都會如此的斤斤計較,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利用所有的東西
我想這樣的個性怎麼都改不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