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算是這趟行程的重頭戲吧!!
穿上泳衣和拖鞋
往金沙島出發吧!!
 
第一個節目--拖曳傘
可能是因為島上的岸邊不夠多
因此現在拖曳傘都是在海中央
用汽油桶之類的物品集結在一起的浮島上進行
記得之前去墾丁時
要浮潛也是要到類似的浮島上進行
拖曳傘--基本行程是繞島一圈
若加三百塊會加長時間順便讓你蜻蜓點水一番
我哥在百般思量下決定嘗試
我弟在眾人慫恿之下也決定
在生平第一次的飛行來點刺激的!!
左排右排不知怎麼地
我老弟成為我們家族中第一個飛上天的
在空中緩緩落下栽在水裡
好玩~不過為什麼要花錢叫人把自己丟下水呢??
我哥哥~在一開始離開浮島時就不是很順利
可能太重了~
開快艇大哥的速度不夠讓他一下就栽在水中
後來要回來時速度也沒控制好
下降了一下沒被島上的人員抓住又再度飛上空
這~~真算他賺到了
不過哥哥的救生衣沒穿好
因此被拍到大肚肚在天上飛呀~~
 
第二個節目--水上摩托車
說好聽是騎啦!!
實際上只是坐在水上摩托車
讓人帶你出去繞一圈
實在是一年比一年短
記得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可是繞了好大一圈
 
第三個節目--香蕉船
玩香蕉船最重要的就是要翻船
以前玩過一次大家都"更"在船上硬是不摔
沒翻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啦!
但是少了點刺激
這次說好一定要翻喔!!
直盯著前方騎水上摩托車的大哥
一轉彎就放手摔到水裡
還被我哥壓了一下
當浮出水面時看到我弟坐在上面傻笑
他說他想試試看不掉下去的感覺嘛
真是給他打敗了
 
金沙島現在變的超熱鬧
一百多各攤位應該不誇張
買東西一定要殺價要不一定會被坑
但是這裡的東西有三大保證
一大保證--縮水
二大保證--退色
三大保證--不耐穿
所以丫~~逛逛過過癮就好
 
吃完飯跟弟弟在海邊散步
走呀走~
想說到水裡泡一泡
但是穿著拖鞋怎麼辦呢??
放在沙灘上怕被偷
走回去又挺遠的
弟弟突然間神來一筆說"埋在沙裡吧!"
覺得很有趣就照做
還留了一點點的夾腳部分免得到時候找不到
沒想到~~沒想到~~
當我們被呼喚上海時
已經找不到拖鞋
只看到一個洞
雖然我在水中有一直注意著
也好像有看到人家在洗東西
心裏還想~~"應該不會是我們的拖鞋吧!!"
一上岸~~才知道真的被偷走了
拖鞋耶~~居然也有人要偷
又加上大夥已經要走了
就不能慢慢的找
就這樣
繼我上次將我心愛的藍色墨鏡不小心遺留這泰國的海裡
這次又將紫色扶桑花的拖鞋和我弟的小丸子拖鞋留在泰國芭達雅了
 
結束了海邊的活動
一身濕淋淋髒兮兮
直接前往這裡的精油SPA中心
聽領隊說這SPA是跟隨著巴里島的風氣
並不是這裡的主要特色
沒了拖鞋的難姐難弟只好赤著腳到處跑囉!!
 
SPA店裡的裝潢真不錯
匆匆忙忙洗了澡
穿上這裡準備的沙龍
一堆人像沙丁魚似的被帶進藥草蒸氣室
這種感覺並不是很好
出來之後又帶到烤箱
一樣~一堆人像在燻肉
最後是進入有一堆玫瑰花瓣的冷水池
哇勒~~有心臟病的人真的會受不了
最後才是進行精油按摩
那輕輕的力道~快快的節奏
真是令人按的不痛快
我算是最後幾個進去的
卻早早就結束
真是令人感到不爽~
想回台灣按個痛快
 
原本計畫中的行程是這樣就可以回旅館
不料導遊說為了要給我們多一點的自由時間
把明天行程中的一部分挪到今天
當場聽到真的傻掉
我真的要這樣赤腳走天下喔!!
後來司機的老婆借了我一雙拖鞋
(別懷疑~這司機帶了一家人出來工作)
當弟弟在車上下不了時
司機也好心的出借拖鞋
要不然我們可能會在石子路上邊走邊叫吧!!
 
接下來的行程叫做鄉村俱樂部10合1
總共是
1.猴子學校--有一個是叫猴子潛水~需要來賓丟錢
                      全車的人只等著看沒人想要丟錢下去
                      只好當地導遊的跟班丟零錢~~
                      哈哈~~他還不想撿勒!!
                      其餘的猴子表演是還可以啦!!
2.射飛鏢--就跟去夜市玩的一樣
3.吃水果--幾個人一個水果拼盤~真的是....
4.實彈射擊--只打了五發~要多打再加錢
5.騎馬車--我跟弟弟同騎一部~
                 不知是馬太瘦弱還是怎樣車爛
                 邊坐邊偏嚇死我啦!!
6.竹筏遊卡拉OK--整各時間應該不到十分鐘吧~
                               唱不到兩首歌
                              喝完一杯怪怪咖啡就結束了
                              我們離開時剛好又有一團接著上來
                              老闆~~你們設計的真好
7.湖邊釣魚--竹筏上不到十分鐘還一直動~
                      能釣到才有鬼
8.牛車體驗遊--每個人都嫌牛臭直接跳過
9.叢林騎大象--從一堆大象的後頭看真的有像啦!!
                          只不過我跟弟弟坐的那頭
                          走到一半就撒下如瀑布般的尿
                          馬上尿流成河呀!!
10.侏儸紀公園--這更好笑了
                            擺了幾隻恐龍
                            連大門都還沒裝潢好勒
                            就這樣騎著大象順便經過囉!!
 
看當初的行程覺得真是豐富又刺激呀!!
但是實際上好像是被架著把該做的做完
一點都沒有享受的感覺
還是以前好
雖然團費貴~但是什麼都是慢慢來慢慢玩呢!!
 
晚上~有些人自費去看洗泰國浴秀
本團還有最佳男主角
聽說是被脫光光的洗啦!!
我們一家因為三個人說浪費錢不看
其實我還有點好奇呢!!
 
沒事就跑去逛街
這家百貨公司之前逛過
因此也不覺得好玩
東西也不便宜
但是有吃到我最愛的pretzel
這裡的價錢可比台灣還有美國便宜呢!
還是覺得好快樂喔!
 
最後就是吃我們另一道宵夜
椰子燉燕窩
是熱熱的唷!!
我嚐試了加糖漿
加牛奶
都是不同的口感
還有將椰仁挖出配著燕窩吃
但是因為吃太多東西
所以沒將一整顆的椰子燉燕窩吃完
心想回去冰著吃
應該也挺特別的
但是~~就在我們隔天離開這家旅館時
我將它遺忘在冰箱裡
唉~~誰叫我跟一個自己來玩的阿姨住
他在翻冰箱時也沒提醒我
就這樣我錯過了我的冰椰子燉燕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