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開始泰國之旅
 
一早是自助餐
可能是旅行團太多
所以餐廳特別弄出一個專門的地方給旅行團吃
因此進出都不必給早餐卷之類的
但是我那聰明的哥哥
昨晚沒仔細聽導遊的說明
當我們家四個人都快要吃飽時還不見他人影
我本來以為他早就吃完出去走走
知子莫若父
我老爸在另一個需要早餐卷的地方找到了我哥
聽說那當時他就大搖大擺走進去
算他運氣好~沒有人攔著他
他還直說~怎麼都沒看到我們的人勒?
 
今天的第一站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的北欖鱷魚養殖場
以前來泰國每次都會來這家
聽說老師傅已經退休換他的徒弟上場
現在是兩人同台
雖說是年輕人但是一副就是為了賺錢才出場
沒有以前老師傅的那種活力
那是一種對自己工作自豪的表情
邊表演時她們自己人還裝作若無其事的丟錢
想要造成看台上的觀眾都在丟錢的假象
不過還是吸引了一些人丟錢給他們啦!!
有一團中東人就照樣丟了錢
 
另外的一個賣點是有一個籠子裡
關了老虎 狗 跟豬
因為老虎小時候吃豬奶水長大
所以會被豬兇也不敢吭聲
那狗可能是從小就一起住吧!!
因此兩動物彼此間也相安無事
聽說老虎還會被狗欺負勒~~
 
吃完午餐
接著是泰國名勝古蹟傳統歷史文化巡禮
感覺上是我們的九族文化村
它將泰國各府特色的建築在此仿造
整片公園真的挺大的
適合騎著腳踏車慢慢逛
而我們一群人是坐著導覽車走馬看花
在怎麼好看的建築物也來不及拍下來呀!!
 
再來就忙著趕車到泰國的南邊"芭達雅"去
導遊說曼谷一天只塞一次車
從早上八點開始直到晚上十點
意思就是~~無時無刻在塞車
一路坐下來真的是坐到屁股都痛囉!!
 
這一整天的行程
最讚的應該屬於晚上的泰國古式按摩吧!
去到泰國沒去按摩一點都不算去過泰國
整整兩個小時只要四百銖喔!
在按摩前領隊小姐特地教我們口訣
要重就是"娜娜"
要輕就是"包包"
所以在一剛開始大家還不習慣輕重時
就一直聽到一群人在那裡 
"包包"~~"娜娜"~~"包包"~~"娜娜"
那按摩小姐應該會煩的不得了吧~~哈哈
 
在這段按摩過程中最特殊的應該是屬於
按摩小姐用腳把我們整個人身體抬起吧!!
我那哥哥呀~~
因為過胖~小姐技術又不好
一直舉不起來
我哥只好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按完之後整個神清氣爽
要是我住在泰國一定天天按
會講泰語還更便宜呢!!
 
雖然這次的團費算便宜
但卻有一堆自費行程
今天晚上就是吃宵夜
原本是魚翅~紅蟳冬粉~燕窩一起上
但是大家晚餐都吃的飽飽的
所以將它分成兩天份
先吃魚翅~紅蟳冬粉
魚翅加上豆芽~香菜~打個蛋花淋上一點醋攪一攪就OK
口感是不錯
但是想到環境保育這件事
還是覺得~~可憐的鯊魚呀
紅蟳冬粉呢~
就覺得普普啦!
本來對吃螃蟹就沒太大興趣的我
在肚子不餓的情況下
更產生不了啥吸引力
 
吃飽喝足了~
早點回飯店休息
明早可是開始海灘活動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