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很努力的溫柔了
但是就有人硬要來挑戰極限
 
高中的時候
因為自己的個性直來直往
遇上了那種搞小動作的
讓我一群朋友從此斷絕來往
只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兇
所以認定是我欺負人
當時我想你們這一群認識了一兩年的傢伙
居然不相信我的為人
而去相信一個只認識不到三個月的人
讓我覺得這種友情實在沒什麼必要繼續下去
 
大學的時候同學都很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讓我對人性又再度相信
 
工作時呢~
算我天生犯小人啦!!
臉長得兇又臭那又如何
該客氣的時候我也是很客氣
該講理的時候就講理
我並不會特意去找人家麻煩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但是也不能因為我的笑容不親切
長相不和藹
就認定我是個強勢的人
蠻橫不講理
 
自己提不出理由說不出道理就只會往上呈報
並不是因為往上呈報我就必須理會
我給的是上司的面子
 
每個人做事都應該有基本的原則
自己沒有辦法爲自己的行為負責
爲什麼要別人來替你擔責任!!
 
這麼久以來
今天真的動怒了
真的了解到什麼是怒火攻心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間
但是~我真的氣到了
我想比起這份工作
我更在乎的是我的自尊
我長得兇不代表你就可以借此當藉口的為所欲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