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被同事弄得怒火中燒
原本以為應該沒事了
沒想到今天因為某事又讓我覺得不爽
這下就讓我開始去思考到底是怎樣的原因
會讓我的情緒一直處於不愉快的狀態
 
一直對於ELLIS的REBT十分的信服
所以我相信在我憤怒的背後一定藏有一個信念
我想了又想終於讓我發現了
我氣的是不被信任與被質疑的這一部份
這應該是從我高中時期留下來的地雷吧!!
一旦被踩到這一塊馬上就爆發
 
雖然解決問題是首要目標
但是如果沒有從根源著手只會一再重複出現
一直問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什麼時候才會改問
"如何才能讓這樣的情況不會發生呢?"
 
"爲什麼"只會帶來負向的感受
讓人覺得過去的努力一點價值都沒有
如何作是不是會讓人感受到積極的態度
將事情回歸到基本面上
個人能將自己的本分做好
是不是就能更容易的化解這些衝突
我~~真的是這樣的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