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睡到自然醒過了
對於一個嗜睡的獅子這可是件了不得的大事呀!!
加上之前運氣好抽到的下午茶券要過期了
原本一直不知道該找誰一起去墮落
畢竟總不好意思要人家請假陪我喝下午茶
還好~~親愛的燕玲同學因為老師出國去不用上課就被我抓來作伴囉!!
 
豪景位在車流繁忙的環河南路上
到那裡也讓我小繞了一下
直接坐電梯到12樓
放眼望去空無一人
我們可說是唯一的客人呀!!
 
他們的下午茶是單點的
每客280元
有義大利麵~墨西哥捲~總匯三明治等等
其中有一道是精緻綜合小吃
我問了服務生那是什麼
她居然愣了一下才說要去問廚房
回來之後的答案聽了一點胃口都沒有
她說的是"是一些肉和起司"
天呀~~哪個餐廳的人會這樣介紹自己的餐點勒!!
但速~~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
我最愛點的就是怪怪的東西
所以~~我就點了那一道
果真~~一個捲餅切對半~兩個類似火腿夾起司~兩個某種肉類夾芹菜~兩球小起司搭配著三樣小水果
要不是主餐外還附有水果~甜點和飲料
280~~還不如去搶
 
其實我是有準備相機的
但是~~一看到就傻眼~
一點都引不起我拍照的慾望呀!!
同學點的是義大利麵
真的就比較正常一點
上的水果也不錯吃~有甜
甜點應該是黑森林蛋糕
咖啡呢~~淡了點
不過既然是免錢的~就湊合湊合吧!!
 
12樓的風景望出去真的是一覽無遺
只不過~~白天看的太仔細一點都沒有美感
這讓我想到有些事情看的太清楚了
反而讓人無法接受
我想晚上看著車河應該會比較讚吧!!
 
跟燕玲也好一陣子沒聊天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
看著她四處奔波忙碌
不由得佩服起她來
雖然我也忙~但是不像她那般勞心勞力
況且她還樂在其中
睡的少少還是一樣精力充沛
這我可就做不到囉!!
 
因此也讓我想到我身邊的人
大多都是如此的有幹勁
努力拼命的力爭上游
讓我也不敢就這樣原地不動
因為他們我也才會鞭策自己
告訴自己我也做得到
 
雖然放了自己一天假
總覺得真正偷閒的時間不多
稍作休息之後還是要繼續加油
只能說這是我給我自己的挑戰
開始不是重點
要能持續維持才最重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