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來到了這最後一天呀!!
 
今天因為同學公寓要申請用電
但是來自異鄉的我們在美國是沒有信用的
所以必須要去找某些機構?自己作公證
證明自己的身分與信用
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之中
我與同學來到了克里夫蘭的司法大樓
進去之前還要通關呢!!
雖然沒有像在機場那般嚴謹
但是還是會害怕過感應器時會嗶嗶叫
進到裡面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幸好有個好心人看我們如此茫然的表情
提醒了我們要哪個窗口去
在那窗口聽了小姐的解說才知道
小小的申請用電之公證只需要自己存款的銀行辦理即可
不需要大費周章的跑到這來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件不錯的事
因為我就這樣多看了克里夫蘭的法院 雕像銅像 CENTER TOWER
 還有司法大樓
 

在我們到司法大樓之前
有經過一條橋
這橋的橋頭跟橋尾都有聳立的雕像
感覺就像魔戒第一集的片中
當他們划船經過一段兩岸皆有雕像一般
要不是因為同學的老公開車開的太快
我又不好意思要他停車讓我拍照
要不然那一定是個十分特殊的景象呢!!
 
後來剩下的時間再跑去逛逛CASE的校園
CASE如果我沒記錯是由四個學校合併在一起的
所以沒有像台灣一樣的大門
是靠著路邊的電線桿上的旗幟來代表是否已在校區中
這次去逛的地點粉漂亮喔!!
一大片草坪
還有個小湖泊
中間有個噴水池
後半部是棟巨大的白色建築
建築物前有沉思者(忘了正確的名稱)
 
這天熱的要命
不過還是有三群新人來拍照
美國人拍婚紗都是跟著伴郎伴娘還有家人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每個伴娘都穿一模一樣
伴郎跟新郎也穿的差不多
所以有一群人我們還分不出到底誰是新郎勒!!
 
總是要到分離的時刻
跟同學去吃了DINEY'S
算是家庭餐廳吧!!
份量多又不貴
不過算是很普通的口味啦!!
我同學的小孩看著我們吃覺得也想吃吧!!
所以硬是要咬我包包的帶子
吃到我整個包包都是他的口水
到了機場相當的依依不捨
離開前抱了我同學一下
後來才知道這一抱讓她回家的路上眼眶含淚呀!!
雖然跟她不是沒有過久久見一次面
但是美國跟台灣總是多了份距離感
有問題也沒辦法即時去幫忙
心中頗是傷感!!
 
後來在等飛機時還挺害怕出什麼狀況的
幸好是直達機不用再四處奔波
有趣的是在機場看到CASE招生的廣告
真不愧是克里夫蘭數一數二的學校
 
晚上十點回到西雅圖
在登機前原本要把現金拿出行李箱
但是匆忙之間就將行李寄出
寄出時那櫃檯先生還特地問我有沒有鎖呢~~
後來跟同學說我忘了把錢拿出來
她還恐嚇我~
說有些不檢點的海關會偷拿人家的東西
把我嚇的半死
沒想到當我領到行李時
鎖是被打開的
那時心裡是多麼的忐忑不安
一拉開拉鍊
我放錢錢的紙袋馬上映入眼中
嚇得我急忙抽出來檢查我的現金還在不在
那可是筆不小的數目勒
幸好上天保佑~什麼都沒丟
我那時候還想該不會用假鈔掉包吧!!
下次我一定會把現金好好的待在身上
年紀大了禁不起這種驚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