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很久
都快一個月過了才又開始寫我的網誌
現在要寫的是快兩個月前的事都快忘光光了

記得同學差不多是在16號才買到車
在買到這台車前~可是去幾間二手車廠看了又看
不是覺得價錢太貴~還不如買台新車
就是車況不滿意
後來知道了個學姐要賣車
她老公可是二話不說
只問人家賣了沒~沒賣連看都不看就直接說"要了"
害得人家學姐怕自己的愛車被不明人士買走
三番兩次的想跑來看看這位老兄是誰呀!!
不過說也奇怪~~
原本開著開著都OK的車
居然在要交車前警示燈亮起
嚇得學姊趕快跑到原廠去維修
才知道是油氣引起的狀況
真的是覺得有些事情總是愛在最緊要關頭搞飛機
 
終於拿到車子之後當然就是去監理站辦些有的沒的手續
小小的監理站~~辦的事情可不少囉!!
在美國我去過三間吧!!
克里夫蘭兩間!!

還有一間是在西雅圖的一個MALL裡面
不仔細看還真不是那是個小型監理站
不過~美國人辦事真的是慢慢來
總是可以看看長長的隊伍在等候
而且還不像台灣是叫號喔!!
真的必須自己乖乖的在那排隊呢!!

 

在陪著同學東走走西走走之後
她老公看我可憐的哪都沒去
就帶著我去市區逛逛
前一天晚上我可是認真的在網路上找
克里夫蘭有什麼好玩的
答案是~~還真找不到勒!!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了有名的傳統市場
 
跟台灣一樣呀~賣菜賣肉
但是人家真的粉整齊跟粉乾淨
而且可以真的了解什麼叫做一分錢一分貨
同樣的東西~便宜的價格不是菜比較黃或是小
而且他們排列是有順序的喔!!
你可不能看到底下的比較漂亮就給它來個釜底抽薪
老闆可是會出來唸你的勒!!
在肉食區也有一些熟食
我們就是在哪裡解決中餐的
真的是~~只有一句話~好吃
料多味美肉大塊

吃到汁滴到我褲子上了
我還沒感覺呢~~哈哈
後來又去了個搖滾名人堂
 
還有科學中心
正在舉辦人體解剖展
當初在台灣來不及看
沒想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機會啦!!

不過因為帶個小孩也不方便進去了
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去參觀參觀
 
在往市場的路上有經過印地安人隊(有人說台灣是這樣叫啦!!)的棒球場

他們將每個球員的照片繞著球場掛一圈
奇怪了~~怎麼我在西雅圖看的照片都沒那麼好看勒
克里夫蘭的棒球隊也是稍有名氣的
那時看他們的球賽就可以知道也是有實力的啦!!
還有聽姑丈說
每個球場的名字都是根據贊助者所命名的
所以要是哪天這贊助者沒錢啦!!
這球場就會換名字囉!!
 
PS:這篇明明粉早就寫好啦!!都是MSN出錯啦!!害我又得要重寫一次
     不過寫出來又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