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常跟許久沒聯絡的國中 高中同學見面
每次聊到一些過去的記憶時
我常常是一片空白完全忘了這回事
國中老師是誰? 不知
高一導師是誰? 不知
某某某是不是你高中同學? 阿??
 
就連四年前在一起工作的同事
每星期幾乎都是相處四五天互動頻繁挺大的同事
在我辭職之後沒兩個月就忘了他們的姓名
 
在做資料庫程式設計的我
總是會跟懂得術語的人說
"我腦子裡的INDEX(索引)作的不好"
不了解的人就說
"我被外星人綁架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其實還挺羨慕可以說出一口美麗的辭藻
像是我有一個朋友可以將幸福具體化
"若是從我的腳到頭~是零到一百分
我的幸福已經到了這裡(指著下巴)
就快要滿出來了呢!!"
(BY 燕玲 PS.借我舉例一下喔!!)
或是寫出一手好文章
"

請你看看天空,希望我們在看同一顆星時,也能傳遞我的思念

請你踩著泥土,希望我們一同感受大地時,也能感受我的祝福

請你用力呼吸,希望我享受生命的氣息時,也能感受你的氣息

請你縱聲歡笑,希望我在挑戰繁忙工作時,也能分享你的快樂

"

BY 我哥

能形容自己的感覺那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呀!!
是吧!! 
 
 
記得上次跟國中同學見面震撼頗大
不是一個孩子且還在懷孕中的媽
就是九月寶寶剛出生的新媽
要不然就是一年之內準備嫁掉的準新娘
而我是孤家寡人一個
又加上畢業之後就沒啥見
還真不知該聊什麼
而我腦中過去的記憶一直不願出現
讓我有所話題可聊
就這樣陪著笑臉過了一個下午
時間真的會讓人淡忘過去
跟他們在一起才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
雖然感到得是有點不安與尷尬
不同的生活環境造就不同的我
其實想想還真懷念過去無憂無慮的生活 
生小孩的~擔心小孩
要結婚的~煩惱準備婚禮的麻煩事
連單身的我也有單身的煩惱
 
我想我會被外星人綁架
應該是潛意識作祟
因為這樣一來
我才能啥麼都不想記
啥麼都不記得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