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騎車趕著去上課時

在路上看到一個婆婆過馬路

那小小且瘦弱的身軀令我鼻頭一酸

我知道~我想起了奶奶

也許一直不覺得她離開了吧!!

跟朋友聊天時還是會不自覺的說出

我爺爺和奶奶呀~~

就像是分不開的兩個人

兩個月多了

突然間的勾起回憶還是會忍不住的眼眶紅

蠻多人不解我與爺爺奶奶之間的感情

從小到大的相處

尤其是奶奶

雖然她還挺重男輕女的

但是在我小的時候也是佔了不小的地位

那時看爺爺那麼的傷心

因此答應陪他到美國姑姑家散散心

這應該就是我所能做的吧!!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都能夠盡我所能的陪伴我的家人

不想讓"未牽到奶奶最後一次手"

"未陪她散最後一次步"的遺憾再度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