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照往常星期二的"始給就"去跟診
不同的是我終於安心且確認自己在未來碩三可以在那邊全職實習了!
但~因為搞了點小烏龍所以見到主任的時候還挺不好意思的
阿~~焦慮嘛~沒接到通知總是要替自己做點心理準備阿
 
但,有趣的不是小烏龍
而是看診結束的尾聲剩沒幾個病人
主任突然說了:「等等這個病人有可能會談一陣子,我來不及寫,妳幫我做一下記錄好了」
正當時,有給它那麼點晴天霹靂
第一,我要怎麼寫阿!
第二,我的字.....怎麼見人阿!
幸好,今天病人狀況不錯,只說了幾句話
但是看到自己的字出現在病歷本上,突然間懊悔起當初怎麼沒有好好練字勒!
以後~我想我可能都不會想要去翻那本病歷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