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不久的大學同學聚會
有同學問我有沒有部落格,我說有
另一個同學接著說~她都寫一堆吐苦水的東西
我連忙抗議,人家我也是有放不少照片的
 
回頭想想
真的
很高興的東西我寫不出來
我寧願用照片去表達我當時的心情、我所看到的東西
習慣用直接的方式讓別人看到我的所見所聞
 
會寫在我的網誌中
都是我的一些感觸卻不一定是苦水
其實那是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的想法
寫出來一方面是想幫助自己看得更清楚
另一方面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回應,讓我看看不同面向的東西
只不過~~這一個希望總是不太能實現
不快樂嗎?倒也不會
 
思考是件快樂的事
越來越能夠懂"我思故我在"這句話的涵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