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權益與團隊利益
聽到同學說:[無力、看清事實、管好自己就好]
莫名的生氣,雖然我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生氣
 
撒手不管、一走了之、冷眼旁觀是自己選擇的態度沒錯
但是,就覺得缺少了些甚麼
因為不想委屈自己、因為不想勉強自己所以決定放棄團體最大利益
在強調自我的社會裡是否就缺少了那麼一些些團體的凝聚力
是否因為現在的身分角色所以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在現實環境中呢?
除非找到一個與自己適配性高的工作領域,否則不是讓自己痛苦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更換工作
亦或者,自己本身的能力夠強所以並不會被這樣的東西綁著
 
我總不懂~~延續舊的東西與自己本身的權益真的會有這麼大的衝突嗎?
過去告訴我~~事情不是只有兩個極端的人
過去嫌棄我~~認為我只有黑白兩面的人
現在好想讓你們看看~甚麼叫做非黑即白
 
也許是我的老二哲學吧!
總認為事情可以出現彼此雙贏的現象
害怕權威並不是不對,而是背後的因素是甚麼
有時候是怕自己能力不夠又達不到他人的要求
有時候是已經習慣這樣的行為模式
表達自我並沒有不好,而是你要強調的是甚麼
是為了要展現自己的真正所需
還是為了強調自主的能力
 
我在這裡屬於弱者,我沒有可以讓我自豪的能力
我不願隨波逐流也無力展現自我
我氣的是甚麼?
這個世界還是需要有能力、有金錢
如此一來我才可以大聲的說"我要這樣做"
很悲哀卻也很現實
 
團結力量大嗎?
首先要能先團結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