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同學的婚禮
十二年後這兩人終於願意踏入婚姻之中
與同學好一陣子沒見了
大家都在努力的更新彼此的資訊
工作的工作~念博班的念博班~
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有種別人念書念很久~~差不多要畢業的想法出現
連我~~也才剛進去一年不到~就有人說我是不是要畢業了
真的~好一陣子沒連絡了
跟大學同學在一起的感覺很特別
雖然現在也是和年輕人在一起上課
但是跟自己同個年齡層的人相處就又不太一樣
是大家都回到當初的年少輕狂
跟新郎新娘瞎起鬨
整場~~應該就屬我們這桌最吵囉!
雖然~~自己有那種搭不太上話的感覺
因為在不同的領域中~~因為我現在學的東西不知要如何解釋
有人問我~~家族治療是做甚麼的?
我只能回答~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談到諮商~~還是會讓人有種~自己有問題的誤解在吧!
離開大學同學回到家~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剛剛那幾個小時好像是假的一樣
 
這幾天都跟不同時期的朋友聚在一起
除了現在碩班的同學之外~
學分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突然間腦袋有點當機~忘記應該用甚麼樣子去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