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超級不順的
不是遇到不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的人
就是遇到凡事都要人家配合他的啦!!
我並不是好人,我會找出一個我自己能夠接受的方式去與人相處
但是並不代表我願意扛下所有的責任,也不代表我一定會配合你的行為
況且,有求於人的並不是我
 
另外就是今天下山的時候
在小路裡遇到對方來車,停在我前面的白色車子居然連看都不看就倒車
一時間我根本來不及退,為了不讓我的車子被撞倒,努力的撐住,還拍對方的後車箱,他才發現我的存在
雖然他一下車是跟我一直道歉,問我有沒有怎樣
但是我真的粉不爽阿!!
問了他一句,你怎麼連看都不看就倒車
居然回我,我就是沒有注意阿!
哇勒~~是白癡唷!! 這是怎樣的態度阿!!
最好是就是沒注意啦!!
 
幸好我今天沒有帶電腦上山,要不然我的包包經過這樣一摔
我的電腦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若是我撐不住車子倒下了,我不知道我會被輾過去變成怎樣
這男人也太差勁了吧!!
雖然我沒有跌倒,但是不代表我沒事
居然是那樣子的態度啦!!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而我這一週又是哪去犯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